close


這個暑假....我想做好多好多事!

回想起小六剛畢業的暑假 我流失了可以出國的機會

當年我還很堅定的說:那補習班怎麼辦勒?

現在有點後悔 卻不能否認 那年暑假 我的腦袋的確充實不少

轉眼過了3年  又是個落英繽紛的季節   這次的我不一樣了   

多出了好多需要自己決定的事   免不了心理許多恐懼 擔憂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出最不後悔的決定 最有把握的打算

此時此刻 就像傷口癒合前的痛癢期  

過了這步 天空又會出現一片晴朗   

我期待我自己選的高中   

曾經有OX的永平 一定是最好的答案

P.S  OX  ----名字我不公布啦 有智商的人一定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