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比一般國中生都早畢業的我們

在畢業典禮,都留下了真摯的眼淚

三年累積的情感阿 ~  會隨風畢業而不會飄散

大家都會漸漸有各自的方向

在6/7 我在打工的時候  就已經在想念大家了

想起畢典時 侯爺哽咽的跟我們道別

劉董臉都哭皺了  阿綺領到畢業證書時  抱著我大哭 

阿P感性的落淚  還有好多大家很可愛的一面  我都記得

看著相簿裡  在永平一起生活的照片

常常問自己  真的沒有機會在一起穿那件運動服了嗎

再也沒機會一起嫌棄學校的食物  學校的衣服太大件 

明明已經夏天了 卻還不換季  

段考的煎熬  模考的緊張 基測團結的心

我們阿~ 之間的情感越到後面越融合 讓我很感動

畢業後的這一、二天  好失落的感覺

也許是  我不用準備二次基測  

總覺得再也沒辦法大家一起的感覺  

也沒有星期一遲到  被劉董罵 被劉長軒笑的時候了

也沒有我們在體育課 聊天打籃球的HIGH勁了






好想好想再陪你們過一天  全班一起的感覺  總是令人這麼有安全感

讓我逗你們笑  扮醜  表演  我都很願意  

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大家懵懵懂懂的年紀 

在此 無論未來大家的方向如何走  都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