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展開了幾乎全新的生活體驗

每一段時間   都有不同的朋友圈  

現在的我 跟著升大學的哥哥姊姊們  一起打工中~

有些話題 雖然插不進 但也適著想辦法適應摟~

畢竟年齡差一結嘛~    好久沒增文摟 大家都不在嘛

我要打給誰看ˊˋ   

這幾天常常被人誤會是大人 我知道我的臉很老~(被路人叫做媽媽)=     ="

趣事是一堆呢     手機記憶卡還沒買 不然好想多拍一些最近的照片

最近最大條的趣事   ----

我們打工的同仁    一起買礦泉水      因為同牌的   都亂掉了

我喝成一位大哥哥的    旁邊的人都在瞎起鬨 亂尷尬的

還好隔天我放假 把這件事淡掉一些摟    其實我也想在萊爾富打工  

應該很累吧 一直站著 不過這樣收入其實也比較多 玩的時間相對也少了

再考慮吧       7月份 我會把畢典的照片PO上來XD

期待吧 ~~ 二衝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