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昱霖來我家看DVD

我們也聊了一整個下午 甚至到晚上   

然後我們 聊到了未來    

我說 我想考政大附中

她說  她不想為自己設限

只要盡最大的努力   

再慎重的依分數挑學校就好了

其實 她還滿懂人情世故的 

也難怪她作文這麼好 

我想 我有一半的成熟  

也是她授給我的    是阿    

我最大的缺點 說的太好了  

也就是好勝心太強 得失心太重   

注意別人的眼光 虛榮到極點

有些人說 講話直 很傷人    

可是我覺得講話直才好  

才不會活在自己的評語中  

永遠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