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感覺一眨眼就過了,三年所有的努力,全驗證在短短的一天半

考完了,緊張感卻沒有帶走,反而增添了一種惆悵

也就是說離畢業的日子不久了,感覺好奇妙~

現在最要好的朋友,似乎都是二下才變熟的,

相處不到兩年,這讓我很不甘心畢業,但回想起來

這短短時間內,卻也發生不少事情,有吵架持續一個禮拜,

有唱歌HIGH到不行,有起哄起到老師生氣,每天都有新笑點,

這種生活似乎已經過慣了

高中阿~我們已經算是準高中生了吧

考完一次基測是兵分支路的開始,

我不難過,因為我知道大家一定還會有交叉點,

這段時間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方向衝刺,

有拼二衝,有想打工的,有想上先修課的,

不管決定做什麼,不要白白讓日子浪費,就是好決定

從現在到畢業前,我想我們會一起忙謝師宴、畢業典禮,沒有時間感傷

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個禮拜,但這三年最珍惜的就是這段日子

因為我們最親的日子不久了。。。。

原本想把這段留到畢業在寫,不過畢業我一定還有東西可以寫= )

國三阿~好折磨人的日子,回想起那些天天拼進度、趕複習的日子

真的覺得自己好厲害,都不知道怎麼活到現在的

但即將要告別這種生活,又有點不捨(人性一定要這麼賤嗎)

祝大家6/5拿到成績單都是笑的畢業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