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8/25(一)早上三點多
哈哈,下星期一就是永平開學的日子了
實在有點興奮



這個暑假,也算過的有意義啦
唯一讓我有點不爽的是,對我來說珍貴的假期
有三分之一的精神都花在某個頭痛的人身上= =

還有,我真的超想大家的
尤其是在永平裡面的時候
看到任何東西都會想到你們xD
我還在想說,搞不好只有我這樣想
搞不好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哈,沒想到阿綺也有同樣的感覺

有時候跟阿綺講完電話
會讓我有點小不爽
總覺得好像完全沒關聯的感覺
不常上線,不常打網誌
也不常call手機
就連約出來都好難

明明星期四有假了
卻跟我說,他可能要跟他媽咪出去之類的

讓我感覺好累,好像都是我在計畫
積極的都只有我

但今天接到阿綺簡訊
氣都消了一大半呢
你說你也很想我們
我很高興,但你的情緒
白天跟晚上真的差好多噢
白天就像是我們所認識那個瘋狂阿綺
晚上就好像模擬考考糟,不想理任何人的阿綺

噢我想到了,臭阿P
真是氣死人的人
我怎麼密你,你好像都不會回耶((怒
我說下禮拜四大家要一起去玩
到底要不要給我個答案阿=口=


以後大家要約的話,麻煩都主動一點
不要都只有我在熱衷
這樣超~累的

好啦,就要到開學季了
祝大家都開學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