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長期的廝殺,在8/11這天
勝負總算揭曉了,我覺得要考上好的學校
除了實力+運氣,還要有一定的決心與毅力
但每個人的定力不同,結果也會有所差異吧,即使花相同的時間去努力
所以呢,不是上自己喜歡的學校也不要氣餒,也許在那個學校也能找出一片天

看見有人為了不喜歡的學校掉眼淚
有人則是無奈
有人是開心到瘋掉
有人則抱著"注定啦"的心情

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的狀況
有些是認識的人,有些是不認識的

我才發現,我很幸運
我不用抱著一顆忐忑的心,再熬兩個月去面對分發
但這也是鴕鳥的心態,有了備胎就不再努力去爭取更上層的學校

前陣子我還在抱怨,早知道就考二次....
早知道我多拼一點.....
就不會讓人家說:
阿呀,阿你不是要考什麼附中,還是什麼...... 
阿你到底上什麼學校蛤?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說" 永平高中 "
心還在想,丟臉死了,當初的野心去哪了

現在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有穩定的學校
也大概了解所有狀況,還有多餘的時間打工
了解不一樣的世界

而對於嘎奶:當時跟你講電話的時候,心也很痛
原本以為你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加油!以後雖然路不同,但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有事可以多找找我聊阿~不然我也很怕感情淡掉呢

畢竟回不到以前的時代了

哈 這篇怎麼有點感傷,不過大家也用愉快的心情面對剩下一點點的暑假吧
多利用時間好好玩一陣子xD  解放一下長久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