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大家都紅了眼眶呢!公民老師很帥很帥

這個暑假........
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很棒的機會
也就是我跟嘎奶的約定,原本暑假要一起參加比賽
但那個"雙人歌唱大賽" 比賽日期竟然是基測當天
也就是7/12,多麼諷刺阿
以前的星光徵選會,也恰巧碰到模考
這次,我還是參加了比賽,但夥伴就不是同一個了.......
好可惜阿,那天下午的打算,幫綺綺買便當後
就先去比賽,然後再回去找綺綺
之前因為打工,已經耽誤綺綺一次了
這次再爽約,我們還需要當朋友嗎=    =
自己心裡也過不去




我發現,我對這次比賽沒有以前那麼有勁
原來我對歌唱的動力是自於嘎奶
看到嘎奶唱,我也想唱
看到嘎奶在準備基測,我連錄歌都懶了
好煩噢~ 真的很想很想跟嘎奶再一起唱歌
我們要唱的不只是KTV,自己高興
我很想唱給好多好多人聽
讓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默契,我們的合聲



比賽應該不是優先考慮得名後的獎賞吧
應該是源自於愛唱歌的動力,及表演的慾望
這次我的意興闌珊,也算是看透了很多人
某:嘿~最近有比賽耶,要不要一起去,我朋友在考基測,所以想問你.......
某:噢,我考慮阿~獎品是什麼??

這種對白,讓我有種不想比的感覺
獎品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畢竟公家機關辦的比賽
想也知道獎品不可能太好
但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參加,甚至每年都去報到
即使不得名也很滿足,就是對唱歌的熱情嘛
接受掌聲是會上癮的,上台不是種恐懼,是種享受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哈 打了這麼長,大家應該也看的煩吧
但心裡的話就這麼多=口= 


不快樂,很悶很悶的暑假,早點結束並沒有讓我比較快樂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跟我一樣速戰速決
好希望二次基測快快結束,薪水快快來
朋友快快被解放,接下來的日子才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