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看到了嗎?!! 歷史老師在看著我們呢 哈
 


最近每天都渾渾噩噩

開始羨慕那些考二次的人(這話不能太招搖= =)

說實在,我的生活目標就是早點領薪,跟你們在一起

未來一定會是很忙碌的生活,趁這暑徦,當然要好好規劃拉 

哈哈 ~ 說著說著 也快七月了 到時候就看大家的時間摟

十幾號 去大玩特玩吧XD 最好玩到一毛也不剩  

這樣才夠深刻吧

前幾天在一本小說 找到一句很棒的話耶

[愛情是美好的,但並不偉大]  我愛這句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偶像劇那樣 

為了愛情,把未來都梭出去了 

現實畢竟還是現實   有許多不同的障礙  

好啦 回歸一句 [非常想念你們]

等到有空出來 我要跟你們吐心事

這幾天 我只能說[我心臟夠強]

唉~~ 有好多好煩的事  我相信一個下午也講不完

阿綺 你們最好有心理準備=ˇ=   

但 重點是 基測要考好 !!!! 我才敢去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