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真的是在做長大會做的事

在想賺錢的事阿,家裡的事

我那個乾媽,變成這樣跟瘋子一樣

原來是失戀阿,就算如此,有必要把家人搞瘋嗎

自己我行我素就算了,還要連累別人

自己不喜歡的事,就說到小J頭上

就像帶小J出門好了,之前我們去八里遛狗

他就說什麼,小J累了要回家了

一下又說我媽迷路,回永和了啦

連妹咪來我們家都陪她受苦

好不容易放個颱風假,我們全家卻是炒成一團

都是因為她,這樣算孝順媽

讓婆婆煩惱、擔心,婆婆要照顧公公

又要弄她,婆婆哪有這麼多力氣阿

算了,這件事先告一段落
-----------------------------------------------------------------------------------------------

說說永平吧

剛剛去逛了一個永平學長的無名

看了之後,讓我有點期待以後的生活耶

高中的永平,應該也是非常不錯吧

看學長姐們都這麼HIGH

我就知道我找到適合我的地方了xD

呵呵 ~ 文章先到這邊啦

也沒什麼事好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