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的一年  有快樂 也有不愉快

好懷念去年的元旦  那是再也回不了的日子 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人找不回來了。。。。。 但你永存在我心中 

有些令人難過的事  真的說實在 在這年齡你們是感受不到的

有時候 我也很感謝老天  提早讓我體會這種痛  

反正人總是事與願違  聚聚散散 分分合合  生生死死  

去年我們還一起慶祝 開紅酒煙燻起士 一起去玩 

後悔沒有多拍照  但誰也無法預料這種事情  
 

我很感謝楊欣燕  她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朋友 

可是  當我脆弱時  別人都不知道 或許大家都以為我是感冒吧

但 楊欣燕看得出來  她會默默的安慰我 讓我很感動

也謝謝陪我的大家  你們每個都很棒  

 

今年的元旦  一個人的火鍋也不算太糟拉

2008 要更有目標 要更開心  更努力 更有活力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