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吵架 讓我有種被放逐的小孩的感覺

在這兩天中 流浪在 國家邊緣的小農村   

也比較了解 平常不熟的人的想法    

阿褚 阿汪 翁  真的很厲害    

很堅強 我一度以為自己也會跟她們一樣     

再也不會和好 想辦法習慣這種遠離你們的生活   

我發現 雅凱 阿啾 她們人都很好 這兩天 都收留在那裏 

我那時覺得自己很醜陋 跟她們吵架才會去找她們 覺得這樣自己很缺德  

可是她們卻 很接納我    也很體貼的沒有問我吵架的事  

當今天 阿月把我拉去嘎奶那邊的時候 我有一種迷失的小孩 被找到的感覺  

阿綺 嘎奶抱我的時候 我覺得 我好像又回到那熟悉的感覺中了   

應該說 這幾天 想著把你們忘記的很乾乾淨淨 就連阿P換手機的事情 也被我忘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阿綺 嘎奶 因為太過於在乎 而容易吵架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了  



我發現我們平均一個禮拜吵一次架耶  

整個就是很厲害    

希望這次和好後就沒有下一次了    

今天 是很開心的好好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