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唉~ 考整個中國史 真讓人吃不消 (但我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消瘦) 可惡= =

今天在頂溪國小的轉角 碰到以前的學姊 兩年前那一屆的  

她問我PR值多少 我就告訴她 她很激動的跟我說 加油 千萬不要進她那所(復興商工)

我知道她的意思 又多了一分期望     我得加油才行押  

國三 家裡的人都對我很好 很溫和   (這就代表在對我說 環境都給你了 考不好給我試試看 的感覺)  

加油吧 相信302的人 實力都是堅強的   

我超不想讀永平 但 如果我跟嘎奶都考中的話   我一定會陪嘎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3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